close

才剛在NYCPort Authority下車,我又立刻搭了另一台bus離開NYC了。

來到紐約,假如你也是shopaholic,那這兩個outlets---WoodburryJersey Garden至少、一定,要去一個。 

Woodbury Outlet【官網】 http://www.premiumoutlets.com/index.asp

Jersey Garden Outlet【官網】http://www.jerseygardens.com/

IMG_5629  
 

----我選了Jersey Garden---

👉  最新文章【Portugal 🇵🇹 】10天葡萄牙發懶旅行_里斯本(上篇)

👉  Follow my Instagram @its_yiling 💋

 

Why I picked Jersey Garden ?

-Jersey Garden車票便宜,來回只要$13 / Woodbury來回$30

-Jersey Garden距離NYC近,約30 mins / Woodbury1 hr

-Jersey Garden品牌比較吸引我

例如: GAPSteve MaddenMichael KorsCoach

Calvin Klein(有一間70% off clearance store 我花了一個小時泡在這間店)

ALDONINE WEST (我覺得這兩間沒有便宜很多,不過有出清區)

Victoria Secret(超!級!便!宜。內衣、內褲、睡衣、香水、乳液/ 內褲$1多就買的到,色彩超繽紛! 請問是來到花花世界嗎 內衣約$10多美,用size分區節省很多時間,不過內衣幾乎是素色的。)

 H&MForever21Old Navy (這幾間我覺得不用特地在outlet逛,因為他們在這不是outlet,跟一般門市賣得大同小異,那還不如回市區再逛!)

 A&FHollister(可能是因為明年他們將去LOGO化,這兩間充滿著Logo Tshirt$8就能買到;毛衣有五折的,我買到約$20的毛衣)(然後阿~美國朋友都說這兩牌是他們high school流行的)

 

Woodbury走精品和中高價位: Prada GucciBurberryChanelBVCeline,不過也有中價位的DKNYLacosteLevi'sAmerican Apparel。

 

因為我還是學生,所以Woodbury對我來說可能會window shopping居多,但下次回NYC時,還是會想去Woodbury Outlet (話不能說死!)

 

IMG_5630

IMG_5631

IMG_5632  

SHOPPING TIPS

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每個product都會拿起來研究的,相信我,真的要花整整整一天不吃不喝待在mall裡。我逛到連午餐和晚餐都沒空吃,逛到忘我。

 

一進去時,記得出示【護照】跟櫃台要coupon本和地圖,但那本coupon有多大功用見仁見智囉,因為很多都是要買到$75$100才有折扣。

26  

拿完coupon本千萬不要直接就衝了

我很冷靜地先在地圖上圈出我想逛的品牌,找出他們的區域和樓層(ABCDEFGH…區,總共兩層)

然後把在同一層同一區的先逛完再到另一區,不然真的會GET LOST!! 我都圈了還是迷路

 

【資訊

地鐵站:Port Authority

NJ Transit售票口買到Jersey Garden的票,只要跟他說要去Jersey Garden可以了! 記得跟售票人員拿bus schedule

IMG_5628

 

 

👉  最新文章【Portugal 🇵🇹 】10天葡萄牙發懶旅行_里斯本(上篇)

👉  Follow my Instagram(穿搭│旅遊│時尚工作) @its_yiling 💋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s_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