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就愛上的Brooklyn,我終於又來了!

我很喜歡搭著地鐵從Manhattan經過Brooklyn BridgeBrooklyn這段車程

subway從繁華的曼哈頓開著開著,隨著遊客下車,慢慢安靜下來,通過橋來到了布魯克林,感覺來到另一個世界,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到神隱少女,千尋搭火車去湯婆婆姊姊家那段,很奇妙的感覺。

這次的Brooklyn,我還是沒去太多大景點,以幾個景點為中心,四處看看、逛逛,反正對我,到處都有surprise!

31

2

 

【景點】

Prospect Park (展望公園

Prospect Park(展望公園)Central Park是同個設計師完成的,可搭地鐵到prospect park站。園區有很多區域,像是Long Meadow(公園斜坡)Litchfield Villa(利奇菲爾德別墅)Prospect Park Zoo(展望公園動物園)Boathouse(船屋)Lake(布魯克林唯一的湖泊)Sports facilities(園內很多體育設施,像棒球場、籃球場、足球場blah blah blah)。不過我沒有刻意找這些spots,只是很隨意地走走停停,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寧靜早晨時光。

 

Brooklyn Bridge (布魯克林橋

早上,我先逛SOHO區,原本想下午從ManhattanBrooklyn BridgeBrooklyn,不過下雨了朋友說如果先查好當天太陽下山的時間,在橋上看夕陽很美。下次去一定要看到!

隔天晚上又去了一次Brooklyn,在Brooklyn Bridge下欣賞夜景,從Brooklyn看過去的Manhattan,燈火闌珊,一如往常的美。

Under the Brooklyn Bridge, it recalled me the movie “Moonstruck”. So romantic.

MY TRAVELING TIP: SOHOBrooklyn很近,排在同一天很順。

MY PHOTOS' TIP: 後來發現站在路燈下跟夜景合照,人才看的到,不然一開始怎麼照怎麼黑。

 

39  

41  

 

 喔對,橋下有一間我超喜歡的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! 冰淇淋很濃,份量很多,一大球$4,我愛chocolatestrawberry口味。下次來要在下雪時吃兩大球。

36   IMG_7296 

 

 

【別打擾我,當我在尋寶時】

 Flea Market-Fort Green Fle

 

4 3 32  30

 

逛跳蚤市場真的可以花上一整個下午時間

這裡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,從vintage衣服、鞋子、飾品到五金行都有,充滿奇怪的小東西,我整個好奇心都來了(我有收集奇怪東西的怪僻),每攤都能有驚喜,像只剩一片鏡面的復古圓眼鏡、開瓶器、瓶蓋等等,我又差點買了一個vintage suitcase(已收集兩國suitcases from flea markets~)。也有一兩排的食物攤販。不過對我,現在食物不是重點,Flea market當然要好好挖,我發現flea market最多的是oversized的外套,有些真的too oversized了,美國人的size ~u know~,價錢從$40-$100 up

我找到夢寐以求的雙排釦灰色羊毛大衣了!100% WOOL(羊毛)! 再次證明我有購物運! HURRAYYYYYY

 

MY BUYING TIP: 跳蚤市場總能讓我找到好東西,尤其是我想要的大衣款式,甚至有些是全新!然後價格和材質比FOREVER21/H&M好多了!不過還是需要運氣,沒挖到寶還是得乖乖去門市買。

 

喔,逛累了可以去隔壁的SHAKE SHACK吃個漢堡休息一下。

 

【資訊

地址: 176 Lafayette Avenue, New York, NY

地鐵: CLafayette Ave.

        GClinton-Washington Ave.

        B/D/Q/N/R/2/3/4/5 Atlantic Ave.-Pacific St.

開放時間: Saturday 10am-5pm/約有150個攤販/晴天雨天都有擺攤。

http://brooklynflea.com/markets/fort-greene/

 

 

【除了地鐵,我們還有船】

The Staten Island Ferry

這是一艘從Manhattan通往 Staten Island的郵輪! 是住在Staten Island島民的交通工具,所以是免費! It’s FREEEE! Hoildays像新年、感恩節、聖誕節等等也都有船。

單程時間約25分鐘,可以看到The Statue of Liberty(自由女神像)Brooklyn Bridge(布魯克林大橋),整個lower Manhattan盡收眼底。有足夠時間的話,白天和夜晚各搭一次,會很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這次我沒搭到,因為我以為下雨就不開船,結果被我host笑說,船才不是只給我們遊客坐的嘞~這次跨年去紐約一定要搭到!早晚都要搭!冷死也要搭!

 

【資訊

地鐵站: 1South Ferry/5Bowling Green (官網有詳細地址)

官網: http://www.siferry.com/schedules.html (時刻表) 班次很多!

 

 

【再撐也要吃下肚】

Grimaldi’s Pizza_號稱全紐約最好吃的PIZZA

在寒風刺骨、冷風颼颼中等了30分鐘,終於輪到我們了,記得那時晚上快八點了,吃完九點多,還是一排的排隊人群,可見這間的知名度了。

 

關於點餐

先選餅皮:White/Regular Pizza(餅皮是現做現烤的,使用磚爐炭烤(coal-fired oven)),然後size-Large/Small (p.s. Small一點也不Small),再來選Toppings,就是撒在餅皮上的(這費用不含在餅皮內,一個topping $2/$3)

我們四個女生點大PIZZA和小PIZZA各一個,各三個toppings,因為餅皮現做現烤,等待時間大概20-30分鐘,越等越餓,pizza一上桌隨便拍一下照,馬上開吃。

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好,吃完還橋的出肚子去橋下吃冰淇淋(台德韓國人-無國屆食怪)

43

35 IMG_7352 42

 

【資訊

地址: 1 Front Street, Brooklyn, NY 11201

地鐵: A/C High St.

        2/3 Clark St.

        F York St.

電話: 718-858-4300

p.s. 只收現金! CASH ONLY !

http://www.grimaldis-pizza.com/home

 

 

【What I wore 】

That grey coat is the one i bought in the flea market!

 1  5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its_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